90分钟足球网论坛 »高清足球视频下载区 赛事精华 9月20日 英超精华(第5轮)720P(50fps)爱奇艺HD 国语 1.5G MKV
百度分享
  • 21886查看
  • 943回复

[英超精华] 9月20日 英超精华(第5轮)720P(50fps)爱奇艺HD 国语 1.5G MKV

[英超精华] 9月20日 英超精华(第5轮)720P(50fps)爱奇艺HD 国语 1.5G MKV

本帖最后由 333 于 2021-9-20 19:43 编辑

【版本信息】
+电视台: 爱奇艺 HD
+语言:国语
+容量:  1.6G
+封装格式:mkv

【视频流信息】
+编码格式: V_MPEG4/ISO/AVC
+视频码率: 4000 kbps
+视频帧率 50 fps
+分 辨 率: 1280 x 7200
+显示比率: 1.778

【音频流信息】
+编码格式: MPAL3
+音频码率: 320 kbps
+声 道 数: 2 channels
+采 样 数: 48000 Hz

abbr_a65cb15a4767c3207e84349192fce475.jpg
2021-9-20 19:38


请尊重原创劳动成果,转帖者请注明转自【90分钟足球网】   http://www.90oo.com

【下载地址】

21-22赛季 英超精华 (全38轮) 国语全集 MKV
http://www.90oo.com/bbs88/thread-90685-1-1.html
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第一排,哈哈哈哈哈

TOP

回复 1# 333


    谢谢楼主分享

TOP

经典资源谢谢分享

TOP

感谢楼主分享哎。。。

TOP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TOP

非常精彩,非常感谢

TOP

好棒 好棒 好棒

TOP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TOP

太好了多谢了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