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天下足球] 【清晰】11月14日 天下足球(演员的自我修养下集+10大影帝)完美分割版 1.7G MKV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666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18:50     标题: 【清晰】11月14日 天下足球(演员的自我修养下集+10大影帝)完美分割版 1.7G MKV

【参数】H264编码 720*540尺寸  2300码率 MKV封装

【推荐指数】8.3

【简介】本期天足奉献欧预赛C罗无奈波黑怒摔草皮;世预赛梅西哑火苏亚雷斯大四喜;同时还有专题片国际足联英足总暗斗“罂粟花”,小贝亨利携手入选MLS最佳阵容,演员的自我修养下集和top10之十大影帝。推荐指数8.3
未命名t1.jpg
2011-11-14 21:41


未命名t2.jpg
2011-11-14 21:41


未命名t3.jpg
2011-11-14 21:41






【下载地址】
全国最清晰的央视版本。本视频是90分钟足球网原创作品,要转载请说明出处,谢谢。


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t1.jpg (2011-11-14 21:41, 46.97 KB) / 下载次数 266
http://90oo.com/bbs88/attachment.php?aid=4927&k=df42e810a63c15430a1ab8fe8c18aeff&t=1490392340&sid=z2tScL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t2.jpg (2011-11-14 21:41, 40.24 KB) / 下载次数 159
http://90oo.com/bbs88/attachment.php?aid=4928&k=20416e3e0d7716082ad3ffa5233ab656&t=1490392340&sid=z2tScL

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t3.jpg (2011-11-14 21:41, 65.35 KB) / 下载次数 148
http://90oo.com/bbs88/attachment.php?aid=4929&k=ae32021714d8b8a80d500ed6f2f76db1&t=1490392340&sid=z2tScL


作者: 利物浦的小子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19:14

很好,终于出来了
作者: 90feng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0:01

坐等!!!!!! 感谢~~~~~~
作者: 90feng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0:02

感谢分享啊!!!!等不及啦~~~~
作者: 利物浦的小子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0:17

大概要等多少时间啊
作者: 魂断蓝黑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0:49

等待啦!!!
作者: luo840902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17

感谢分享啊!!!!
作者: tomsen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24

好东西,坐等哈!!!!
作者: 找美女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30

电视看完了,再看一遍!!!
作者: 找美女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31

电视看完了,再看一遍!!!
作者: 找美女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32

电视看完了,再看一遍!!!
作者: saintricky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33

这一期千呼万唤始出来啊
作者: 找美女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33

电视看完了,再看一遍!!!
作者: control007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34

支持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lqymydtt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38

支持呀 谢谢
作者: zzz198888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43

haha `这么快·辛苦了···
作者: superfect7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43

感谢楼主分享了
作者: 蠢贝克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45

其实我是一个演员
作者: today2004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48

来了 来了
作者: sugar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49

再看一遍,再看一遍
作者: 翅膀窝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1

感谢分享~!
作者: 562955735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1

90分钟足球网
作者: 白齐聊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2

KANKAN 看看
作者: amagine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2

就算没联赛的内容也要顶
作者: xtkxy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2

帮顶!期待啊
作者: axmqt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4

感谢楼主啊
作者: jql0414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5

期待已久了  哈哈
作者: gszsss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5

感谢分享啊!!!!
作者: rymhzfd28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6

感谢楼主啊
作者: 198822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6

就等你了 太爽了
作者: guxiaoxiao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6

刚看完,真的好搞笑。
作者: mjxzqshon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7

谢谢了,就等这一个
作者: cmk5800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7

电视来不及看,现在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ywrmakt88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7

感谢楼主啊
作者: 鹰眼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8

太神速了吧
作者: ndyqf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8

顶天下足球,谢谢
作者: 绝羽芒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9

没看电视,就等着出高清的了
作者: 彩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1:59

下下下下下下下!!!
作者: zwboy1112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0

电视看完了,再看一遍!!!
作者: rjb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1

梅西在国家队还是那么衰!
作者: hcdhgz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1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lffpfxv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3

谢谢楼主发帖
作者: mfujr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5

谢谢了,就等这一个
作者: tang3433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5

哈哈,好看的天下足球呀
作者: 7155060031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5

前来膜拜拉影众叫兽
作者: 1292357874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7

前排支持,谢谢分享
作者: haibao123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7

赶紧下下来上传给好友,谢谢了!
作者: hjihuwfb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8

我也来顶一下
作者: pp2310338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8

感谢楼主分析
作者: mylovecath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9

谢谢分享啊,很赞的资源啊,谢谢了
作者: 11966210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9

非常感谢
谢谢分享!!
作者: yxydwlocv81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9

谢谢了,就等这一个
作者: jqgimy1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09

顶你一下,谢谢
作者: xsennweoz86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11

谢谢楼主发帖
作者: noucamp10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14

谢谢分享!
作者: drtszode45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14

顶天下足球~。
作者: liaxcrfc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17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黄昏宾果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18

今天的这么早啊,看看哦
作者: chrisfan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19

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Gabriel.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0

谢谢分享。
作者: yzawmul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0

谢谢楼主发帖
作者: ijqrhdhy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0

顶天下足球~。
作者: zaaggil37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1

帮顶!期待啊
作者: 肥猫俊姐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2

这速度真是碉堡了
作者: 77187346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3

刚才看了一点
作者: wsttg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3

顶天下足球~。
作者: caileiraul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4
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xsnsiins66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4

帮顶!期待啊
作者: njuazi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5

电视没看到,补上
作者: bayoung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6

期待ing!!!!!
作者: zjajsxc68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7

谢谢楼主了啊
作者: bayoung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7

期待ing!!!!!
作者: 电梯落叶球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8

期待
作者: bayoung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8

期待ing!!!!!
作者: bayoung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8

期待ing!!!!!
作者: nzwsmqglk74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28

谢谢分享 还是90分钟足球网最好
作者: 切尔西!!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0

支持!!!!!!!!!!!!
作者: cyuci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1

顶天下足球,谢谢
作者: icjz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1

谢谢了,就等这一个
作者: dowffjy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1

感谢楼主分享
作者: 梦剧场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3

多谢分享!!!
作者: 梦剧场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3

多谢分享!!!
作者: lpzeqh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4

最爱天下足球
作者: MessiMVP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4

感谢分享啊!!!!
作者: fizzu38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5

谢谢了,就等这一个
作者: flying200403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5

这么快 谢谢
作者: c.克里斯蒂安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6

支持了······
作者: wcxiux46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6

谢谢楼主了啊
作者: yifangiggs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7

电视看完了,再看一遍!!!
作者: xsqptunz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8

感谢楼主分享。
作者: gapm56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8

顶天足。支持楼主。
作者: c.克里斯蒂安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39

多谢分享了···
作者: zkute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0

顶你一下,谢谢
作者: roonaldo08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1

终于盼到了哦
作者: min200070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1

回复 1# 666


    XIEXIE 分享 微博账户无法登入
作者: epkchei13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3

顶天下足球~。
作者: 毒老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4

感谢分享啊!!!!等不及啦~~~~
作者: duoluowu1986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4

终于出了 踩下
作者: 苏摩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5

电视看完了,再看一遍!!!
作者: lrdntgdtl    时间: 2011-11-14 22:46

帮顶!期待啊




欢迎光临 90分钟足球网论坛 (http://90oo.com/bbs88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